今起三天 好天气持续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15 08:54:4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明两日,市区最高温均在26℃左右,17日温度则有些许下降,最高温为24℃。这几天天气状态也有些许“降级”,先是由晴转多云到多云,到了17日,则为多云转阴,但整体天气状况变化不大。

  昨日,重新回归的好天气十分给力,一大早,大家就沐浴着阳光醒来,好天气让人一天都元气满满。感受着这样的热情,大街上穿着短袖的人越来越多了。

  好天气持续在线。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日,市区最高温均在26℃左右,17日温度则有些许下降,最高温为24℃。这几天天气状态也有些许“降级”,先是由晴转多云到多云,到了17日,则为多云转阴,但整体天气状况变化不大。

  眼下,又到了裙摆四处飘扬的季节。富有活力的印花单品是近年来春夏季节不可或缺的衣物。不过,印花虽然夺人眼球,但一不小心很容易穿出老年感,究竟怎么选择,记者今天跟大家一起唠唠。

  首先从印花大小来说,大印花和小印花所呈现的效果完全不同。大印花的张力更大,会在视觉上呈“膨胀”效果,而小碎花更加偏向于“向内收缩”。所以,如果身材较为丰满的人士,穿上大印花的衣服可能会显得更加臃肿。选择小印花单品时,要谨慎选择太过密集的印花,会显得呆板老气。不妨选一些印花分布不那么密集或有一定留白的花色款式。

  面对印花单品,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搭配。其实,搭配起来很简单,例如,一条印花半裙,可以搭配人人都有的白衬衫,或是和印花花色有呼应的上衣。

  在鞋子的搭配上,则有更多选择。印花虽然看起来浪漫,却也更随性,并不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能出彩。搭配球鞋,年轻休闲,更符合当下的搭配潮流;搭配绑带单鞋或凉鞋,则更加时髦优雅。(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