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以来全市共查获酒驾167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5-17 09:24:2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掀起酒驾、醉驾整治工作新高潮,5月份以来,全市共查获酒驾167起,其中涉嫌醉驾36起。

威海新闻网5月17日讯(实习记者 李龙炎)近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掀起酒驾、醉驾整治工作新高潮,5月份以来,全市共查获酒驾167起,其中涉嫌醉驾36起。

5月9日下午,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台湾路和开元路交叉口发现一辆疑似报废车辆的桑塔纳轿车,民警迅速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认,该车确属报废车辆,同时经呼气检测证实,驾驶人杜某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且还存在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杜某因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反了相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我们对此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六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此外,5月12日晚,交警四大队在辖区内查获一辆涉嫌酒后驾驶的小型货车,经呼吸检测驾驶人王某某酒精含量为32mg/100ml,民警依法带其至医院取血采样,等待下步处理。依据我国交通法规,酒后驾驶行为要被处以10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罚。

通过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我市交警部门全力开展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了全市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稳定畅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