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海(荣成)中国旅游日暨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18 09:20:2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17日,是全国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我市开展2019威海(荣成)中国旅游日暨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仪式,公布12条夏游威海“滨海避暑 休闲度假”精品旅游线路。

    2019威海(荣成)中国旅游日暨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

    新推12条夏游威海路线

    威海新闻网5月18日讯 (实习记者 陈甜甜) 5月17日,是全国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我市开展2019威海(荣成)中国旅游日暨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仪式,公布12条夏游威海“滨海避暑 休闲度假”精品旅游线路。

    本年度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威海优质旅游资源和新业态,将传统旅游产品融入新元素,推出“踏浪玩沙酷爽之旅”“枕浪听涛极享之旅”“竞技海钓品质之旅”等12条夏游威海“滨海避暑 休闲度假”精品旅游线路。

    当日下午,我市举办“网络媒体精品旅游荣成行”活动,15家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和来自河南的重点旅行商参加活动,对爱连湾度假酒店、成山爱连湾海洋牧场、寻山爱伦湾海洋牧场、中我岛川渊本草园、那蓝摄影客栈、荣成大天鹅科普馆等荣成旅游新业态采风踩线。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培育、丰富和整合文化旅游产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精品旅游、高端旅游、国际旅游,推动旅游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