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条夏游威海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20 09:03:1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17日,2019威海(荣成)中国旅游日暨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仪式在荣成市博物馆南广场举行。现场发布了12条夏游威海“滨海避暑 休闲度假”精品旅游线路,为市民奉上一道丰盛的文旅大餐。

2019威海(荣成)中国旅游日暨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仪式现场 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摄

  威海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沈道远)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5月17日,2019威海(荣成)中国旅游日暨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仪式在荣成市博物馆南广场举行。现场发布了12条夏游威海“滨海避暑 休闲度假”精品旅游线路,为市民奉上一道丰盛的文旅大餐。

  12条夏游威海精品旅游线路中,有人们熟悉的经典线路,如将国际海水浴场、葡萄滩海水浴场、半月湾海水浴场等融合在一起的“踏浪玩沙酷爽之旅”;将刘公岛、海驴岛、鸡鸣岛等融合在一起的“海岛邂逅探秘之旅”,同时,还有不少近年来新兴起的线路,如包含市区环海路观光巴士、石岛旅游观光巴士、荣成旅游双层观光巴士的“心拥山海诗意之旅”;集合心宿海边、金石湾海草房、唐乡海草房等沿海民宿的“特色民宿慢享之旅”。其它还有“枕浪听涛极美之旅”“竞技海钓品质之旅”“赶海拾贝寻趣之旅”“海洋牧场亲耕之旅”“环岛观光畅游之旅”“醉览乡村田园之旅”“鲜享美食品鉴之旅”“登山康体养生之旅”等。

  当天,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对外发布了“探甲午之谜,访海洋之魅”等5条研学旅游精品线路。刘公岛、华夏城、天沐温泉、西霞口等我市旅游景区也积极行动,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优惠措施。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省内外各大主流媒体及国内有影响力的短视频、原创资讯等融媒体平台,以及其官方微信“文旅威海”公众号小程序,对活动内容及产品信息进行全方位发布。

  当天,我市智行研学公益行启动仪式同步举行,首发团近400名师生参观了荣成市博物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精品旅游媒体荣成行”活动也于当天进行。国家、省市级15家新闻媒体记者和来自河南的重点旅行商,对荣成旅游新业态采风踩线,聚焦荣成围绕“商养学闲情奇”新旅游发展要素在研学旅行、房车旅游、海洋科普等方面的融合发展成果。

  据了解,今年是文旅融合的开篇之年,我市将进一步培育、丰富和整合文化旅游产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精品旅游、高端旅游、国际旅游,推动旅游业向更高水平迈进,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独特魅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