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街道开展暖心家庭日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5-21 09:29:2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西苑街道计生办组织11名失独家庭成员走进荣成,赏夏景、摘水果,参观海草房,参观农村日间照料中心等新农村建设。

  威海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杜建)日前,西苑街道计生办组织11名失独家庭成员走进荣成,赏夏景、摘水果,参观海草房,参观农村日间照料中心等新农村建设。

  活动中,老人们有的观赏初夏时节美丽的风景,有的采摘水果,有的一起聊天唠家常,笑声不断,洋溢着一片温暖。

  该活动为西苑街道第二季度“暖心家园”家庭日活动。“暖心家园”项目是中国计生协着力打造的失独家庭帮扶项目,今年以来,西苑街道将“暖心家园”作为2019年重点工作,为失独家庭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通过开展生活互助、健康保健、精神抚慰、文体娱乐等服务,丰富失独老人生活,营造全社会关注、关爱失独家庭的良好氛围,让失独老人不再孤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