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怎么过 不妨带娃来这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5-30 08:41:0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本周六是“六一”儿童节,你想好给孩子送什么礼物了吗?记者昨日从市图书馆和市群艺馆分别获悉,儿童读书活动、艺术视听体验、专场少儿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正等着大小朋友来参加。

  本周六是“六一”儿童节,你想好给孩子送什么礼物了吗?记者昨日从市图书馆和市群艺馆分别获悉,儿童读书活动、艺术视听体验、专场少儿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正等着大小朋友来参加。家长们不妨为孩子送上这份具有“文艺范”的儿童节礼物。

  市图书馆将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连续举办三场“聪聪伴成长”系列儿童读书活动。其中,周五上午主要针对0至4岁儿童,阅读书籍为《阿立会穿裤子了》;周六上午主要针对9至14岁儿童,阅读书籍为《大峡谷》;周日上午主要针对4至9岁儿童,阅读书籍则为《我的优点是什么》。据悉三场活动都在上午10时开始,地点均为少儿馆四楼多功能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6月1日当天,市群艺馆将开放馆内各个艺术视听体验区,供孩子们体验。如一楼的“缤纷海洋”美术体验区,可通过数字技术与绘画教学的结合,完成真实场景的立体再现。孩子们可用各种颜色的笔在纸上自由涂鸦,利用数字技术,画在纸上的小动物就可以跃然出现在“海洋里”愉快遨游。孩子们还可以去四楼的艺术视听体验区,这里设有蛋壳椅、3D影视体验太空椅、文化易点通等设施。

  6月1日晚7时,“我和我的祖国‘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专场少儿文艺晚会”将在市人民广场上演。本次晚会由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旨在活跃儿童文化生活,展示我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开朗自信的精神面貌,节目形式包括少儿合唱、歌舞器乐、幼儿篮球操、配乐诗朗诵等,欢迎广大市民带孩子到现场观看。

  此外,6月1日至3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威海市第十九届少儿美术书法作品大展”将在市美术馆开展。本届大展将展出1380件作品,涵盖国画、书法、素描、彩铅等多种书画类型,营造文化气息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前来观展的小书画迷们一饱眼福。(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常大骞 武晓桐)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