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快速赔付客户七万余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5-30 10:14:00    来源: 太平人寿
2019年5月中旬,刘先生收到了七万余元保险理赔金到账提醒的短信。

2019年5月中旬,刘先生收到了七万余元保险理赔金到账提醒的短信。

今年3月,太平人寿客户刘先生因体检时发现乙状结肠肿物,到德州市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结果被确诊为乙状结肠肿瘤,随后转院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接受治疗。治疗过程产生了不菲的费用,万幸的是,刘先生曾于2016年在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太平康悦医疗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在收到刘先生的理赔申请后立即开启快速理赔程序,不日便收集完所需资料,顺利完成理赔。刘先生被太平人寿诚信、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所感动,随即决定为家人投保“福禄倍佑”和“超E保”两份保险,年缴保费达万元。

意外和明天谁先来不可预期,我们能做的就是未雨绸缪,在当下为明天的到来做好筹划。太平人寿愿为每个家庭筹划未来的每一天,让健康和平安铺满千家万户,与大家共享太平。(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 化明昊)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