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出门”,这些活动也精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07 09:48:5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日是端午假期首日,你和家人规划好自己的假期之旅了吗?小晚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图书馆分别获悉,假期期间,我市不少景区推出了门票优惠政策,组织开展包粽子、“喊泉”等活动。同时,市图书馆还有端午诗会、趣妙扎染、读书讲座等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

今日是端午假期首日,你和家人规划好自己的假期之旅了吗?小晚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图书馆分别获悉,假期期间,我市不少景区推出了门票优惠政策,组织开展包粽子、“喊泉”等活动。同时,市图书馆还有端午诗会、趣妙扎染、读书讲座等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

部分景区活动看这里

西霞口景区方面,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将在端午假期推出全园寻宝大作战,每个小朋友均可免费领取园区科普护照,趣识地图、巧辨位置,按照要求完成盖章认证后,即可免费领取端午精美纪念品等。

散客购买华夏城景区门票也可获赠香包DIY兑换券一张,游客凭兑换券可以到马场DIY小屋兑换香包一只。

赤山景区则计划在端午假期推出旅游体验项目——“喊泉”。“喊泉”民间俗称“龙吐水”,它可以将人的声音转化成水柱,并且水柱会随着音调的高低产生奇妙的变化,非常刺激。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景区则推出微信积攒活动,只要关注其微信号,并连续转发其微信开园活动信息到朋友圈3天并集赞38个,持手机转发记录就可到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售票处购买19.9元活动票一张,每人限购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中高考学生持2019年中高考准考证,并参加转发微信公众号开园活动,在6月6日至30日,将获得免费游玩福地传奇水上乐园,每人仅限一次,只须另购买一份5元保险。

此外,我市不少酒店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如东山宾馆自助餐八折优惠等。

来市图书馆参加端午诗会

端午假期,市图书馆也将举办多场活动。今日上午9时,市图书馆将在一楼1号报告厅举办“放粽端午 皮影助阵”端午诗会活动。该诗会将与皮影戏相结合,以增进人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6月8日和9日的9时30分至11时,两场石头画公益培训将在市图书馆四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培训群体为6至10岁儿童。石头画是创作者利用石材本身所具有的形状、质地、纹理,进行艺术构思,凭借深厚的绘画功力创作,通过精巧设计和绘画,赋予石头新的生命,让普通平常的玩石“鲜活起来”。

6月8日和9日的13时30分至15时,两场趣妙扎染公益培训将在二楼尼山书院书法培训教室举办,培训群体为8至12岁儿童。据了解,扎染古称扎缬、绞缬、夹缬和染缬,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织物在染色时,部分结扎起来使之不能着色,这是中国传统的手工染色技术之一。

6月8日14时至15时30分,《红楼梦》重点章回解读讲座将在一楼2号报告厅举办。《红楼梦》被评为中国古典章回小说的巅峰之作,思想价值和艺术价值极高,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聆听。

想要参加上述活动可关注“威海市图书馆爱悦读”微信号,扫描微信发布的相关二维码报名参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记者 沈道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