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11 09:37: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

威海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陈婷)近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

环山工业园区地处西苑街道辖区,涵盖机械制造、电子、化工、纺织等十几个行业,是经区企业集中区域之一。目前有各类实体经济50余家,工会会员5000余人。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经区工会组建实现了新的跨越,将对经区工会工作和园区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办公地址设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设工联会办公室、维权服务站、职工书屋、心灵驿站、心理咨询室、娱乐室、培训室等功能场室,是一个集会、站、家为一体的“职工之家”。成立后,环山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将依托环山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采取“党工共建、带促互动”工作方式,在园区打造“党建带工建、党工一体化推进”新格局。同时,依托党群商圈,实施“先服务职工,再发展会员;先活动覆盖,再组织覆盖;先体制外入会,再单独建会”三先三再”工会组建模式,探索符合园区企业建会和职工入会的有效形式,实现园区工会组织和职工入会全覆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