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培养基地与英语考试考点单位揭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14 09:45: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作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与英语考试考点单位。据悉,英语考试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5月份和11月份进行,预计未来5年内,将有千余人次参加考试。

  威海新闻网6月14日讯(实习记者 赵文菲)6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作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与英语考试考点单位。据悉,英语考试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5月份和11月份进行,预计未来5年内,将有千余人次参加考试。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旨在为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这一考试得到哈工大(威海)的认可与支持,经过沟通与协商,双方在国际人才培养理念和方式等诸方面达成共识。为共同培养新型国际人才,双方在管理体系、指导教师队伍、国际人才实践教育体系建设以及学术交流与合作长效机制创建四个方面签订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