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通过评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14 10:10: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威海市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全市入驻平台企业32家,已实现车货信息自动匹配、在线交易、招投标管理、行业政策发布、发布二手车交易信息等功能。

  威海新闻网6月14日讯(实习记者 张萌 通讯员 曾小妹)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威海市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全市入驻平台企业32家,已实现车货信息自动匹配、在线交易、招投标管理、行业政策发布、发布二手车交易信息等功能。

  该平台坚持政府指导、企业运作原则,立足威海、服务青烟威、辐射山东省,通过建设完善的物流信息基础设施和高效的物流营运信息化支撑体系,运用信息技术对威海市现有的传统物流企业信息系统进行改造和整合,促进物流信息、物流基础设施的共享,提高物流企业的营运效率,提高车辆实载率,加快货物流通速度。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