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门源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6 08:14:1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1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赴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看望慰问我市援青干部人才,考察重点援青项目,并随同山东省代表团参加相关会见和调研活动。

威海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施伟)6月21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赴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看望慰问我市援青干部人才,考察重点援青项目,并随同山东省代表团参加相关会见和调研活动。

张宏伟先后来到门源县三中、中医院、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调研了我市援青人才教研工作站和智慧教育平台使用、组团式医疗援青、农牧区电商发展等情况,与海北州及门源县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随同山东省代表团调研了门源县冷水鱼繁殖和育苗项目、鲁青园田园综合体项目及门源县人民医院鲁青眼科中心。

考察调研中,张宏伟说,自对口支援青海海北州以来,我市始终把援青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看待,与海北州及门源县密切协作,积极落实各项对口支援政策措施,在教育医疗、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张宏伟表示,威海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立足“门源所需、威海所能”,坚持干部援助与项目援助相结合、经济援助与智力援助相结合,加大产业帮扶工作力度,着力完善劳务协作服务体系,加快推动资源集聚、资金整合、政策集成,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推动两地合作再上新水平。

在看望慰问我市第三批援青干部及人才时,张宏伟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和顽强意志表示敬意和感谢, 勉励大家既要保重身体,又要珍惜难得的锻炼提高机会,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援助任务,特别是要重视通过“团队带团队”“专家带骨干”等方式,力争在当地培养一批专业技术骨干,为门源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干部人才队伍。

海北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陈东昌等州县领导陪同考察调研,并代表州县两级党委、政府感谢我市无私支援,希望全面深化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携手实现全面小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