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社区30余人接受红色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02 10:53: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凤林街道丽都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物业人员和网格员共30余人开展党性教育。

  威海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狄晓辉)日前,凤林街道丽都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物业人员和网格员共30余人开展党性教育。

  26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乘车前往学习的第一站——荣成龙山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指引下,依次观看了6个展厅的内容,了解荣成龙山历史名人风采事迹、观看经典历史的情景还原画面等。

  “这次活动通过直观、生动的实地观看方式,让我更全面地了解了咱们威海的名人和革命先烈事迹,鼓励自己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去。”社区党员彭爱娜说到。

  据了解,今后,丽都社区将继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持续有效推进社区党组织生活的精致化常态化建设,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