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浦湾海水浴场8月初建成迎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7-08 08:44: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位于东部滨海新城五渚河入海口东侧的东浦湾海水浴场,将在8月初首次开门纳客,预计开放期间每天可接待市民和游客3万人次。

东浦湾海水浴场鸟瞰效果图。 威海市广安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供片

  威海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霍漫漫)再过不久,市区又增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7月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位于东部滨海新城五渚河入海口东侧的东浦湾海水浴场,将在8月初首次开门纳客,预计开放期间每天可接待市民和游客3万人次。

  5日上午,记者在东浦湾海水浴场建设现场看到,4个广场的铺装硬化、道路的路基修整及硬化、绿化苗木的种植等都在紧张进行。

  东浦湾海水浴场位于东部滨海新城五渚河入海口东侧,全长约1.4公里,由沙滩海水浴场、松林漫步等共同构成滨海娱乐体验区域。目前12万平方米的沙滩整理全部完成,浴场的整体配套工程在7月底完成。

  “我们是按照国际海水浴场的标准规划设计建设的,沙滩进行细化处理,海边贯穿6米的步道,建设4个景观广场,还有5个冲淋平台和3个瞭望塔。”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1400米天然海岸、12万平方米广阔沙滩浴场,可以让游客肆意玩乐,领略海天一色的绝妙意境。

  海水浴场东西两侧各建有一个停车场,能容纳40辆大巴,512辆小型车,共计552个停车位,能很好地满足外地游客停车需要。广场内设置望海驿站,具有管理、公厕及休闲等功能,前侧设置音乐舞台作为广场的中心标志,设置多个开口及大台阶,引导人流进沙滩的同时提供更多的休憩功能。同时,东浦湾海水浴场还将配备公园智能化系统,监控、广播、 GPS旅游车辆管理、信息收集发布等全部采用智慧传输方式。

  东浦湾海水浴场,不但可以提供洗海澡等各种亲海娱乐项目,在沙滩浴场的后方,大片黑松组成的天然氧吧,也将带来更多美好体验。“利用现有松林规划建设的听松园占地22公顷,在松林防火通道和林间较宽处设置木栈道,形成1.4公里‘松林栈道’,设置林下休憩空间,让人们更好地感受大自然的美。”该负责人介绍。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