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特色商业街区将升级改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1 08:30:1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将重点对环翠区孙家疃海滨特色街、半月湾休闲体验街、高新区海水浴场街、经区韩乐坊4条特色商业街区进行提升改造,集中打造一批叫得出口、拿得出手,有颜值、有文化底蕴的特色商业街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升城市整体水平和形象。

4条特色商业街区将升级改造

涉及孙家疃海滨特色街、半月湾休闲体验街、高新区海水浴场街、经区韩乐坊

威海新闻网7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鲁石明)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将重点对环翠区孙家疃海滨特色街、半月湾休闲体验街、高新区海水浴场街、经区韩乐坊4条特色商业街区进行提升改造,集中打造一批叫得出口、拿得出手,有颜值、有文化底蕴的特色商业街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升城市整体水平和形象。

据介绍,这4条特色商业街区按照“一街一特色”“一街一模式”的要求,注重对威海传统“老字号”“老技艺”“老滋味”进行保护。市财政对4条街区配套扶持资金500万元,由各区统筹使用,扶持方向包括方案制定、建设改造、设施提升、业态调整等,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完成4条街区提升改造。改造后,街区将以历史文化为底蕴,以产业特色为依托,打造成为美化城市面貌的新景观、体现城市商贸繁荣繁华的新载体、传统内涵和现代时尚相融合的新名片、商贸和文旅互动的新亮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