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林两公交站点今起合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5 08:51: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今日起,10路、21路、35路所经凤林集站点、凤林集团站点合并。此外,因道路施工,5路、31路已临时改线运行。

  昨日,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今日起,10路、21路、35路所经凤林集站点、凤林集团站点合并。此外,因道路施工,5路、31路已临时改线运行。

  据威海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在前期的调研考察中有市民反映,凤林集站点距离红绿灯路口过近,公交车停靠时影响周边交通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规定,自7月15日起,10路、21路、35路所经的凤林集站点和凤林集团站点合并,新站点设于两站中间的港湾处,站名为凤林集团。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注意线路站点调整位置,以免耽误出行。

  因市区塔山中路北起渔港路南至李沧街路口路段白天半幅施工,晚上全封闭施工,影响公交车正常通行,自7月14日起,5路、31路临时改线运行。改线具体情况为,白天由北往南方向,5路、31路按原线路行驶;由南往北方向,公交车行至四方岗后,改行四方路—青岛路—渔港路至塔山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取消威海十中(东侧)站,增加南竹岛(东侧)站、威海卫人民医院(东侧)站、北竹岛生活小区(北侧)站点;夜间晚8时至次日早5时,线路停行施工路段,由四方岗改行四方路—青岛路—渔港路至塔山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往返一致,取消威海十中站点,增加南竹岛、威海卫人民医院、北竹岛生活小区站点。

  工作人员表示,5路、31路所经小区众多,改行势必影响市民出行,待道路施工结束后,公交线路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此外,记者从文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辖区虎山路大中修工程已经启动。涉及到经常往返文登区与城区的市民,一定要及时跟进修路信息。

  据悉,虎山路大中修工程北至朵山路,南至206国道荣兰线。目前,路基还填及雨水管道的埋设正在进行,预计工期为两个月,路面工程将在7月中下旬展开。

  文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示市民,施工过程中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希望司机在经过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途经虎山路的车辆可以往西绕道文昌路或者往东绕道新202省道。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7月16日至9月7日期间,文登区的202省道杜营河桥面(202省道与天润路交叉红绿灯南100米)将进行综合改造,施工为半幅封闭。另外,7月15日至7月25日,文登区九龙路与林河路交叉路口也将进行路面恢复施工,对路口进行封堵,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并注意安全。 (威海晚报记者 张玉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