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停车场工程进展过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7 08:49: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市立医院和平路停车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基坑支护和土石方工程,到8月底,这一阶段工程可全部完工。

  威海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李林)昨日,记者了解到,市立医院和平路停车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基坑支护和土石方工程,到8月底,这一阶段工程可全部完工。

  和平路停车场共有地下4层,设南北两个出入口,建成后预计提供480个停车位。停车场采用无梁楼盖结构,有效增加了车库层高;内部采用传统坡道设计,实现车辆的内部流通;而在竖向交通方面,停车场主要采用大台阶、自动扶梯、电梯等方式解决行人通行。

  据悉,和平路停车场自5月11日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50%。根据规划,2020年年底,和平路停车场将完工并投入使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