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情况昨日公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8 08:49: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昨日,2019年高考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正式发布,涵盖体育、文学编导、艺术三大类,投档比例均为100。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李文思)昨日,2019年高考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正式发布,涵盖体育、文学编导、艺术三大类,投档比例均为100。这三类考生可对照表中“最低综合分(专业成绩、位次)”了解投档情况,初步判断录取与否。

  此外,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此次未被录取的考生不要灰心,7月21日将填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于20日前后公布。届时,考生可根据相关进行志愿填报。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