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28日启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8-07 08:10: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我市举办,力求在中韩电商创新创业、电商新业态等领域加强合作,打造中韩国际合作新平台,吸引和推动中韩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威海。

    威海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王春苗)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我市举办,力求在中韩电商创新创业、电商新业态等领域加强合作,打造中韩国际合作新平台,吸引和推动中韩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威海。

    发布会上,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张连凯介绍了大会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由山东省商务厅、威海市人民政府、韩国驻青岛总领馆联合主办,市商务局、经区管委、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共同承办。届时,将邀请中韩相关部门负责人、跨境电商专家和国际知名电商平台、电商品牌企业、创投机构负责人等与会发言。其间,配套2019中韩电商创新创业企业总路演,并安排考察对接等活动。

    本次大会包含多个板块,创新采用“路演+大会”模式,既有中韩电商领域专家学者的研讨交流,又有中韩创新创业项目的同场竞技。其中,2019中韩电商创新创业企业总路演将于8月28日13:30-17:30,在威海铂丽斯国际大酒店举办;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8月29日9:00-17:30在齐鲁蓝海御华大饭店举办;考察活动安排在8月30日,将组织嘉宾参观考察威海综合保税区、韩日商品一级批发市场等重点项目。

    大会以“共享电商生态 融通中韩未来”为主题,定位凸显国际性和专业化,是一场中韩电商领域的盛会。“希望通过大会平台,在现有中韩跨境电商切实展开的基础上,响应‘丝路电商’号召,聚焦中韩‘丝路电商国际合作’先行先试,探讨交流中韩电商发展趋势,以会促商,更好推进中韩电商领域务实合作和有益实践,将威海打造成东北亚跨境电商物流枢纽城市。”张连凯说。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会场设备布置、路演企业评选、嘉宾邀约接待、会议宣传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