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率队赴南方开展经贸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8-25 09:12: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21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率队到广州、深圳、佛山、上海等地开展经贸招商促进活动,拜访了华为、腾讯、宝能等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对接了合作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有力地推动了招商项目落地落实。

    威海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施福)8月21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率队到广州、深圳、佛山、上海等地开展经贸招商促进活动,拜访了华为、腾讯、宝能等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对接了合作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有力地推动了招商项目落地落实。市政协副主席、综保区管委主任徐东明参加相关活动。

    在宝能投资集团,张海波一行参观了解了宝能集团的产业业态、区域布局、技术水平等,并与企业座谈,交流了冷链物流、特色小镇、康养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推动威海综保区与宝能物流集团签订宝能智慧供应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宝能物流集团将充分利用综保区优越的区位优势、高效的物流通道、便捷的通关环境等条件,在综保区投资建设宝能(威海)智慧供应链产业园,打造一体化的现代仓储物流供应链服务体系。

    在华为科技公司、腾讯上海分公司,张海波参观了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两家企业在数字经济、智慧产业方面的特点和优势,探讨了智慧城市管理、信用体系、便民服务、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张海波还参加了高区、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华为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动引进华为的云计算、大数据,把人工智能融入到企业、交通、配套、生产、销售等各个领域,建立多位一体服务平台,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园区。

    活动期间,张海波拜访了世茂集团、雅居乐集团、捷普电子(广东)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创维集团,就建设精品星级酒店、康养小镇、激光打印机基地、新能源汽车等方面交流洽谈了合作意向。张海波还参观了广东工业设计城,并来到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洽谈进一步推进工信部电子信息产品实验检测中心、国家暖温型海洋大气自然环境试验站等国家级平台建设事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这台机械“心脏”来自智慧动力
  • 荣成市:全线出击,“硬核招商”
  • 威海海鲜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每月万支“威海造”芯片装进新能源头部整车厂——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①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