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孔凡萍带队在济南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2023-03-2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带队在济南开展招商对接活动,拜访部分重点企业,紧扣我市发展定位开展深入洽谈合作。

      在山东能源集团,孔凡萍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进行座谈,围绕产业合作开展洽谈对接。孔凡萍说,威海自然生态优良,产业结构合理,绿色低碳、创新开放的特点鲜明,部分企业与山东能源集团在发展业务上高度契合。真诚欢迎山东能源集团多来威海考察,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更有针对性地深化互访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等优势,在更广泛的层面、更具体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李伟表示,威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聚合度高,将进一步深化与威海的交流沟通,探索更大合作空间,更好地助力威海将生态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更有成效。(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