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财险大山东区EA门店产能提升培训威海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5-07-29 16:28:22    来源: 威海网
华泰财险大山东区EA门店产能提升培训威海分享     7月14日至15日,华泰财险大山东区EA门店产能提升培训班第二场在魅力海滨城市威海如期展开。本场参训的有华泰财险烟台、威海、潍坊、聊城四个机构的27家EA门店及相关门店区域管理经理和门店支持专员……

华泰财险大山东区EA门店产能提升培训威海分享

    7月14日至15日,华泰财险大山东区EA门店产能提升培训班第二场在魅力海滨城市威海如期展开。本场参训的有华泰财险烟台、威海、潍坊、聊城四个机构的27家EA门店及相关门店区域管理经理和门店支持专员。

    华泰财险总公司个人客户部培训小组在总公司范鸿东经理的带队下,给山东30余名门店主及机构AFE(门店区域管理经理)带来了一场热烈的学习和讨论。培训内容,由一个动画短片《谁动了我的奶酪》开始,引发学员对“变化”的深度思考。紧接着,总公司个人客户部讲师罗列5个讨论议题,分小组针对各自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之后门店主在AFE指导下制定了自己下一步工作规划,细化分解门店下半年目标并有代表性的选择了分享,以此明确了提升产能的努力方向和方法。

    培训的最后,由分公司赵淑才经理做结训讲话,对本次EA门店产能提升培训班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专业、专注、效能,争做中国社区第一品牌的发展愿景。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