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两年住院七次 威海新华保险速赔解心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37:37    来源: 威海网
    2014年,威海的张先生家里迎来一位新成员——白白胖胖的大小子,家里一片喜气洋洋。经朋友介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保险代理人徐宁准备到他家里……

    2014年,威海的张先生家里迎来一位新成员——白白胖胖的大小子,家里一片喜气洋洋。经朋友介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保险代理人徐宁准备到他家里,为他讲解儿童保险,但是遭到了拒绝。张先生说:“我爷爷以前干过一段时间保险,让亲戚朋友都买了各类险种,最后却没能得到之前答应的利益,那段时间好多人都找我们家,所以保险就是骗钱的。”

    过了几天,经过朋友劝说,他同意给孩子购买一份保险试试。当徐宁第二次来到他家的时候,他的茶几上已经有了4份其他保险公司的产品介绍。张先生的妻子宋女士是公司会计,经过我们的讲解,她进行了各项测算,最终选择新华保险的“祥和万家”,她认为这款是最合算的。

    2015年7月,宋女士为儿子购买了新华保险的“祥和万家”,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附加防癌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产品。

    2016年2月,孩子因为急性支气管炎住院治疗,提交理赔资料后,公司理赔款一天到账,这让张先生一家很满意。当年7月9日,孩子又因为胃肠型感冒住院治疗,张先生带着不确定的语气问这次还能报销么,最终仍然是一天理赔款迅速到账。这让张先生一家坚信当时买这款保险真是买对了。后来的9月、2017年1月、4月、6月和最近的一次7月,孩子又因为支气管炎、肺炎住了五次院,其中三次是因为当地医院未对支气管炎进行彻底治疗而反复发作,公司依然对理赔资料审核通过后进行了迅速赔付。

    张先生说:“真没想到你们公司赔付的这么快,而且这么多次都给我赔了,后来孩子住院我都不好意思打电话给你们了,我现在可以说是轻车熟路,理赔资料都不用你们帮着准备了。”张先生当时虽然很高兴地感谢公司的理赔时效和服务质量,但是仍能看出对孩子身体健康的担忧。

    孩子是家庭的天使,是快乐的源泉,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是家长最大的心愿。可是人生路上总会有磕磕碰碰,而且孩子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发烧、感冒、疱疹等等小儿疾病不可避免,此时能够最快解除孩子的痛苦是家长们最迫切的需求。但是家庭经济水平的参差不齐会影响医疗用药的档次及疗效,所以为孩子选择一个“财富规划师”和“疾病医疗师”尤其重要。新华保险,时刻守护,这里总有一款产品能够满足您的需求,为您孩子美好的一生保驾护航!(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