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泉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43:25    来源: 威海网
    近年来,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和生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8月31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4站捐赠仪式在济南举行。新华保险共向我市11500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

    近年来,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和生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8月31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4站捐赠仪式在济南举行。新华保险共向我市11500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额为10万元,保险金额总计11.5亿元。这将意味着,济南市区(市内七区)所有环卫工将全部受益,从此有了专属意外伤害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介绍,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2017年度,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济南在内全国20个大中城市的近20万名环卫工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今年捐赠的意外险总保额近200亿元。

    杨怀鹏表示:“本次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基金会成立以来实施的首个全国性大型项目,也是基金会的主打项目,同时更是将保险保障与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环卫工人的工作虽然默默无闻,但意义重大,同时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也决定了他们最需要保险保障服务。我们希望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同时希望能借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关爱和尊重,从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中国保监会山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宁在捐赠仪式上说,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时刻,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新华保险将公益目光投向了这个城市里最辛苦、也是最可爱的人——城市美容师,这个义举体现了保险的互助精神,值得肯定发扬。(财金记者 薛志涛 通讯员 孙培荣)

    延伸阅读: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

    新华保险是1996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2009年底起由中央汇金控股,2011年底实现A+H股同步上市,2016年度公司保险业务收入超过110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规模近7000亿元,已连续两年位列世界500强。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额度5000万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力图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