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为环卫工“送清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19 14:50:30    来源: 深圳都市报
近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深圳分部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城市U站”设立爱心驿站,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派发清凉解暑的凉茶,并嘱咐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平安作业。

    深圳都市报讯 近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深圳分部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城市U站”设立爱心驿站,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派发清凉解暑的凉茶,并嘱咐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平安作业。

    据了解,早在今年6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就向深圳市19562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此次,新华保险志愿者再次通过“送清凉”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表达关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共同实现将深圳打造为“全国最干净城市”的理想。(张常悦)

来源: 深圳都市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