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开展2018年“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30 14: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内江
近日,新华保险内江中支接到《内江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关于倡议我市金融机构参与2018年“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内江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中支总经理余燕提出相关要求:我中支要积极响应内江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的倡议,把2018年“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当成一件重要的事情来做,由行政牵头,各部门、各营业区早会上要认真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氛围。捐款汇总后明细要全司公示,汇款收据也要公示。倡议大家慷慨解囊,无论金额多少,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四川新闻网内江9月28日讯 近日,新华保险内江中支接到《内江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关于倡议我市金融机构参与2018年“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内江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中支总经理余燕提出相关要求:我中支要积极响应内江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的倡议,把2018年“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当成一件重要的事情来做,由行政牵头,各部门、各营业区早会上要认真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氛围。捐款汇总后明细要全司公示,汇款收据也要公示。倡议大家慷慨解囊,无论金额多少,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至9月12日,内江中支共为“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募捐到爱心捐款近6000元。

来源: 四川新闻网内江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