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倍的“宝”送给我最爱的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12-24 15:10:05    来源: 新华保险
保险是国家重要的金融工具,国家大力提倡商业保险,这让中国保险行业发展迅速,而如何用保险来保护和保障自己,一直是每个人所关心和关注的问题。

保险是国家重要的金融工具,国家大力提倡商业保险,这让中国保险行业发展迅速,而如何用保险来保护和保障自己,一直是每个人所关心和关注的问题。美国经典保险教材《人寿与健康保险》中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家庭单位应当像企业一样运作,而其基础就是财务计划过程。财务计划的第一步,就是确定风险管理计划,如果说经营企业的目的是赚钱,也就是实现利润最大化,那么经营家庭的目的,就是实现幸福最大化。无论个人、家庭还是企业,都面临三种风险:财产损失风险、责任损失风险和人身损失风险。那么,如何跟各种风险打交道呢?这时候就需要一位合格的保险风险师来帮您解决和规划您所要面临的各种风险并为您保驾护航。

从业15年,我对保险风险管理师理解也格外深刻,我们首先要在客户之前考虑到客户正面临的风险和即将发生的风险,帮助客户规划未来和现在,选择最适合客户的保险方案,为客户提供一个美好的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保险风险管理师一直是我追求和奋斗的方向,我很尊敬的保险之父——梅第先生,他今年94岁,依然还在保险业奋斗着。他曾说过:“我年轻时每个星期做2份保单,现在每月参加2个葬礼,用当初给他们苦口婆心在我手中建的保单,给他们指定的受益人送去几百万美金。这是他们的亲戚朋友和兄弟姐妹都做不到的。在所有我服务的客户家族中,我是最受尊敬的人;因此我愿意为保险业奉献一生!”“我愿意为保险业奉献一生,终身为我的客户服务”这句话我一直记在心中,并把它作为我奋斗的目标和合格保险风险管理师的标准。

我刚开始进入保险行业时,那个时候中国大多数人是不太认可保险行业,我也受到了家人的阻挠,但我相信保险是很有前途的行业,未来的几年就能向大家展示它的优势。看着自己不断壮大的团队和客户群,我从一开始被各种不认可到现在成为带领100多人的团队经理,我知道当时的决定是无比正确的,感谢当时那个足够坚定的自己。但我可以如此坚定也是因为通过公司组织的学习让我看到了光明的未来。从业那几年经济和物价都不高,但我明白中国在发展,生活水平一定会提高,当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满足,就会去追求健康和保障,这个时候保险的保障作用就有了用武之地。

最近有一个理赔案例,是我家乡的朋友。他非常信任我,2008年在我这里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险。最近他觉得身体不舒服,去医院做个简单的检查,检查结果却是肠癌。他给我打电话告知了这个事情,我马上向公司申请,赔款很快就到账了。但是因为当时购买的保额并不多,那些理赔款对于他接下来即将面临的手术费还有医药费是杯水车薪。因为这个赔案,很长一段时间我陷入了深深地自责。我应该提前告诉他保险是一种人生规划,更是对家人的一份责任。保险能消除对于未知生活以及贫穷疾病的恐惧,所以应该在现有的经济基础上购买自己所能承受的最大额度,而不仅仅是一小份自我心理安慰。当时他购买这份健康险的时候还没有多倍保这份产品,于是最近在他理赔之后就为女儿和妻子分别购买了10万的保障。

为什么我要提多倍保这个产品?因为2008年还没有这个产品,肠癌属于重大疾病,理赔后保险合同就会终止,在今后漫长的岁月中很难再买保险,即使有重疾风险就很难获得理赔。但是现在的多倍保这款产品,可以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发生了重疾理赔了之后还可以继续理赔,这款产品解决了客户对重疾险理赔后的担忧,同时搭配康健华贵B与附加住院无忧,高端医疗、住院医疗也解决了医疗费用的问题,让他的家人在疾病风险方面再也不会有压力。

我相信,一辈子没用到保险是一件幸运的事;如果不幸降临到身上,我们也能坦然面对。相信我的客户会感谢今天做出决定并足够坚定的自己,我也希望我的家人和客户们能通过新华保险的“多倍保障”获得一生的健康保障。

多倍的“宝”送给我最爱的人!(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 杨晓霞)

来源: 新华保险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