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理赔 优服务,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9-02-18 14:31:09    来源: 新华保险
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客户邢先生收到了新华保险一笔11万元的重疾保险金。邢先生于2014年4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

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客户邢先生收到了新华保险一笔11万元的重疾保险金。邢先生于2014年4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前些日子,邢先生突然感觉胸痛且一直未见好转,在河北省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心梗塞,在综合治疗出院后,邢先生向新华保险提交了保险理赔申请。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在接到理赔报案申请后,即刻安排服务人员对邢先生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准备相关资料。在确定邢先生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后,即支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1.2万元,为邢先生的后期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

新华保险始终牢记“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的使命,带给客户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及全方位的权益保障。

来源: 新华保险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