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3-20 15:22:19    来源: 中信银行
年初以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响应“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

年初以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响应“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把金融扶贫作为重要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坚持精准对接,深入贫困地区和贫困户调研,提升了精准扶贫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乳山市崖子镇马石店村是威海分行的帮扶村,人均收入水平较低,是山东省重点扶贫村,全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有20人。为提高精准扶贫工作实效,在深入调研对口扶贫村情况、帮助找准脱贫之路的基础上,威海分行在全辖开展了扶贫帮困倡议活动,市区干部职工在仅一天的时间内自愿捐款俩万余元,由分行工会主席张利同志和党员代表将满载分行员工爱心的捐款和生活用品挨家挨户送到了该村贫困百姓手中,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

多年来,威海分行始终牢记履行社会责任的宗旨与担当,支持扶贫助困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威海分行将以此次扶贫捐赠为新的起点,精心研究金融支持精准扶贫与精准脱贫的有效方法,为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许红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