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3-20 15:43:57    来源: 中信银行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文登支行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信银行威海文登支行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普及金融广告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中信银行威海文登支行于2018年3月10日、15日、17日,在文登市冰场小区、缤纷尚街商贸城和厅堂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明辨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冲动交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大众客户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行由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宣传人员,积极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答疑解惑,就理财、个人住房贷款、大额定期存单等不同的金融产品、及其相关政策做出解答;并对银行卡的安全性、ATM机的使用、POS机的刷卡消费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揭示,努力向广大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客户经理为在场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讲解分析,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深入讲解我行的优势产品理财、月月息等产品,吸引了众多民众的垂询。

宣传活动结束后,我行及时的进行总结反馈,对宣传的规模和效果进行评价,根据已进行的宣传情况对宣传材料数量进行预估,以便为下一个宣传主题选择更合适的宣传时间、宣传地点,采用更为有效的宣传方式和宣传手段。

通过“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达成了活动的预期目标,参加员工共计12人,发放宣传材料约200份,直接受众200余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我行将在日常经营活动当中,坚持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客户谋价值、为社会尽责任,为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许红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