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荣成撤县建市30周年系列展览在荣成博物馆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建市30周年 最新动态
2018-10-08 16:20:50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9月30日,由荣成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荣成撤县建市30周年系列展览在荣成博物馆开展。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了活动。

    9月30日,由荣成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荣成撤县建市30周年系列展览在荣成博物馆开展。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了活动。

    系列展览由《第二届全市职工创新成果展》《影像见证——荣成老照片展》和《文明光影展》三大部分组成。

    《职工创新成果展》用实物和看板展示了近年来全市职工在创新创造、新旧动能转换和突破式发展等方面的优秀成果,68家企业的310多件创新成果和100多件实物参展,为全市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展示的广阔平台。近年来,全市共建立各类创新工作室300多家、创新小组1600多个,完成较大技术攻关300多项,获国家专利136项,创效1亿多元。

    《影像见证——荣成老照片展》涵盖了市容市貌、工农业生产、百姓生活等各个方面,60幅弥足珍贵、沧桑厚重的老照片,真实记录了我市波澜壮阔的发展之路,展示了全市人民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激情澎湃的创业历程。

    《文明光影展》荟萃了市文明光影志愿服务团成员两年来创作的160幅精品佳作,涵盖了城市风光、生活风貌、文明风尚、活动风采、职业风范五个方面。一幅幅充满爱心和激情的照片,见证了百姓的幸福生活,记录着城市文明之美,展示出撤县建市30年的丰硕成果。

    开展仪式结束后,李洪霞和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展览。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