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上榜全省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建市30周年 最新动态
2018-10-12 13:57:21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全省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县名单,我市榜上有名。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全省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县名单,我市榜上有名。

    日前,根据全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部署要求,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示范标杆,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新机制、新路径,山东省11个部门联合印发了示范创建工作通知及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择优评选了邹城市等10个县(市、区)、平阴县玫瑰镇等100个乡(镇、街)、商河县龙桑寺镇刘集村等1000个村。

    所入选的县(市、区)、乡(镇、街)、村将着力探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多元模式和成功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健康有序进行。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