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11日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读报道
2019-05-08 08:35: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威海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蔡君君)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览会期间,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及室外广场9000平方米将全部使用,展览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700个。室内展品以钓鱼竿、鱼线轮、鱼钩、鱼线等钓鱼用品为主,室外广场展品以船艇、房车、桨板、渔具机械和设备为主。

截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有685家,已确定参展企业505家,含钓具户外类445家。其中,威海参展企业176家,国内参展企业来自山东、安徽、福建等1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也将来威参展。注册参会的976名国内贸易商来自山东、浙江、北京等12个省区市、426家公司,69名国外贸易商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19个国家、31家公司(上述数据还在更新中),预计到会的钓鱼爱好者和普通观众将达3万人次以上。

展览会组委会将春季渔具博览会更名为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暨钓具用品展览会,与秋季渔具博览会形成各有侧重、互为补充的良好格局。在本届展览会中,进一步扩大了游艇、房车、冲浪板等户外休闲产品的展览展示规模和参展比重,首次糅合船艇、房车、户外、路亚、露营灯等时下流行的生活元素,将跨专业领域的观众融合,共享买家资源,为船艇、房车、户外运动等多个领域提供相互跨界的平台。届时,广场游艇展区、房车展区将集中展示船艇、房车领域的新理念、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据市贸促会调研员刘涛介绍,为服务参展企业,本届展览会组委会免除了户外船艇和房车展区企业参展费,并出资承担大型船艇设备布展和撤展期间的吊装费用,还协调交警部门为大型展品进城提供便利,直接降低了我市渔具企业参展成本,搭建起企业与国内外采购商高效便捷的贸易平台。

本届展览会期间,嘉年华活动全部移进室内,设有充气城堡、钓金鱼、DIY路亚饵、钓鱼模拟器等项目,让市民零距离感受船艇、房车生活,渔具新品发布会、钓鱼论坛和沙龙也将多维度进行整合,给大众带来生活新体验。展览会后,我市还将举办“2019年桨板邀请赛”和“国际路亚精英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