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9威海市双拥文艺晚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2019-07-26 08:10: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2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9威海市双拥文艺晚会在威海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邹积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礼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市政协副主席任慧春出席晚会。

威海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李龙炎)7月2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9威海市双拥文艺晚会在威海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邹积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礼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市政协副主席任慧春出席晚会。

当晚,演出共分为“岁月如歌”“情深意长”“筑梦蔚蓝”三个篇章,上演了《巍巍马石山》《一封家书》《时刻准备着》等13个节目,晚会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落幕。

威海作为红色胶东的热土,涵养了深厚绵长的双拥共建传统。近年来,我市始终秉承“富国不忘强军、富民真情惠兵”的双拥工作理念,在助力改革强军、保障军人军属权益、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上,发扬优良传统,注入时代因子,先后7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在全市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思想共识,并形成经济国防一起抓、“两副担子”一肩挑、军民共同参与、军地融合共建、双向服务奉献的双拥工作新格局,绘就出一幅幅军民勠力、富国强军的新画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