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荣成
2019-08-05 16:56:24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8月2日11时30分,随着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女子大组个人赛顺利结束,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我市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是全国顶级的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于7月30日在我市拉开帷幕,比赛设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大组个人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4支队伍、300名选手同场竞技。 8月2日上午,64位女选手在市体育馆集合,蓄势待发。

    8月2日11时30分,随着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女子大组个人赛顺利结束,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我市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是全国顶级的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于7月30日在我市拉开帷幕,比赛设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大组个人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4支队伍、300名选手同场竞技。 8月2日上午,64位女选手在市体育馆集合,蓄势待发。8时30分,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开启了长达120公里的赛程。选手们途经环海路、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那香海景区等处,一路风景、一路激情,在比赛过程中,将我市的滨海风光尽收眼底。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河北队的赵茜沙以3小时13分46秒夺得女子大组个人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线路设置、组织保障工作得到参赛选手、组委会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女子大组个人赛第一名赵茜沙赛后表示:“荣成气候怡人,海岸风光非常优美,一路上海风凉爽,很适合骑行。我去过很多城市参加比赛,荣成的环境和赛事保障是一流的,有机会一定还来!”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