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铁三赛食品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08-28 10:04: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1至22日,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将在威海开赛。为确保参赛官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饮食安全,8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赛事组委会确定的接待单位开展赛前食品安全预评估检查工作。

威海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陈甜甜 通讯员 张利平)9月21至22日,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将在威海开赛。为确保参赛官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饮食安全,8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赛事组委会确定的接待单位开展赛前食品安全预评估检查工作。

当天上午9时,市市场监管局抽调4个小组执法人员,分别对东山宾馆、海景花园大酒店、名兰假日酒店、电子宾馆等4家铁人三项赛官方接待单位进行预评估检查。主要检查餐饮接待单位的接待资质情况,现场对证照情况、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贮存等逐一审查。同时,执法人员对组委会确定的4个接待单位所使用的重点食品原料和餐具进行随机抽检,共抽检15个品种51批次产品,送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部分接待单位存在凉菜间消毒记录不全、清洗池未按标识区分使用、冰箱内食品原料存放不规范等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接待单位进行“回头看”,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如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将上报赛事组委会或立案查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