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领导为部分“五星级文明厂区”授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9-09-03 16:59:38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日前,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授予天颐热电、荣成公交集团、达因药业、泰祥集团等37家企业“五星级文明厂区”荣誉称号;授予百合生物等3家企业“四星级文明厂区”荣誉称号。

    日前,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授予天颐热电、荣成公交集团、达因药业、泰祥集团等37家企业“五星级文明厂区”荣誉称号;授予百合生物等3家企业“四星级文明厂区”荣誉称号。8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为部分获得“五星级文明厂区”荣誉称号的企业授牌,并实地考察指导了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据了解,“文明厂区”创建活动旨在激励全市企业以集成式改革为动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不断提升全市企业总体文明程度,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企业落地生根。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企业积极响应,扎实推进厂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职工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共同打造文明整洁、和谐有序的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企业总体文明程度得到有效提升。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