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9-09-10 09:17: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9月9日上午,南海新区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仪式,28名新兵身着迷彩服,佩戴红花,精神抖擞地奔赴各战区,为保卫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

入伍新兵庄严宣誓。 威海晚报实习记者 赛慧琳 摄

    威海新闻网9月10日讯(实习记者 赛慧琳 通讯员 王晓根)9月9日上午,南海新区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仪式,28名新兵身着迷彩服,佩戴红花,精神抖擞地奔赴各战区,为保卫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

    在今年的新兵中,南海新区大学生参军比例达82%以上,兵员质量较往年显著提高。

    熊兴超是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这个20岁的大男孩心里一直有着一份“从军梦”,“参军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深知军旅生活是艰苦的,但我一定会安心服役,听从指挥,努力克服困难,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坚定的意志、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作风,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今年,熊兴超如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这种正能量、坚强乐观、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南海新区的青年学子中形成了浓厚氛围。此次入伍的新兵中,和熊兴超一样的大学生共23名。

    宣誓结束后,南海新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新兵们整理军容,恳切嘱咐新兵,希望他们到达部队后,摆正心态,严守军队纪律,服从命令,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和政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在国防建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为让新兵更好地适应军旅生活,南海新区相关部门此前组织了为期7天的役前集训,完成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