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 市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2019-09-12 09:26: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中秋假期将至,你是否已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如果还没有,不妨就留在威海,赴一场文化之旅。记者昨日获悉,中秋假期期间,中心城区主要公共文化场馆均不闭馆,且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市民可前往体验。

    中秋假期将至,你是否已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如果还没有,不妨就留在威海,赴一场文化之旅。记者昨日获悉,中秋假期期间,中心城区主要公共文化场馆均不闭馆,且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市民可前往体验。

    假期期间,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威海市博物馆、威海美术馆三天全部开放。其中,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在9月13日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2019威海市中秋民族音乐会。9月12日10时,这场音乐会的门票将通过“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官方微信对外发布,感兴趣的市民记得抢票。

    同时,市群众艺术馆内的缤纷海洋少儿美术体验区、艺术视听体验区、3D影视体验馆、形体艺术体验区、虚拟摄影体验馆等都正常对外开放。

    市博物馆除了常年对外开放的威海通史展览,中秋假期期间,还有“威海民间瓷器收藏展”“晋江市博物馆典藏年画展”“戚馨西方古典油画收藏展”等展览等待市民观赏。

    威海美术馆于9月12日至15日举行“乐内·保尔斯(比利时)当代艺术邀请展”;9月14日至15日举行“全市美术作品展”等。

    市图书馆在中秋节当天开放时间为9时至12时;中秋假期后两天正常开放,即9时至18时30分。期间,将举办多场活动,具体安排为:9月13日10时至11时,在4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聪聪故事汇,本次阅读的绘本为《我的邻居鳄鱼巴鲁波》,针对群体为0至4岁儿童;9月14日13时30分至15时,在4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先秦文化讲座,针对群体为小学生4至5年级学生;9月14日14时至15时30分,在尼山书院古琴培训教室举办竞技叠杯培训,针对群体为5至8岁儿童;9月15日10时至11时,在4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周末小书房,本次阅读的绘本为《长叔叔的魔法帽》,针对群体为4至9岁儿童。 (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