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身边的初心使命
2019-09-13 08:26: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鲁明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连涛)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鲁明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杜绝应付心理、任务观念,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要紧扣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准度,整改落实深入抓、持续抓、抓到位,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有力有序、取得实效。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既要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又要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主题教育,确保实现全覆盖,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推进方式,坚持务实管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架子,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的实际成效。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