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博会主会场开始布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09-18 08:26:5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7日,位于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的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主会场进入布展阶段。艺博会将于19日正式开幕,主会场启用A、B、C三个展馆及室外广场,其中A馆为生活美学馆、B馆为大众艺术馆、C馆为主题展览馆、室外广场为艺术体验区。
 
 

    17日,位于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的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主会场进入布展阶段。

    艺博会将于19日正式开幕,主会场启用A、B、C三个展馆及室外广场,其中A馆为生活美学馆、B馆为大众艺术馆、C馆为主题展览馆、室外广场为艺术体验区。

 
 

    本届艺博会为我市首次举办的综合性艺术博览会,展会以“精致城市 艺术海岸”为主题,立足于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着眼于繁荣发展我市艺术品市场、培养和推广生活美学理念、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着力搭建艺术家、画廊、收藏者、艺术爱好者之间学习交流与展示交易的平台,让艺博会成为营造城市活力空间、点燃城市发展激情、满足市民文化需求的重要载体,促进艺术与城市融合发展,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威海晚报记者 王晓 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