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忆》影像收藏展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致城市·艺术海岸
2019-09-19 09:49: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为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系列展览之一,9月1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记忆》影像收藏展开展,地点位于威海日报社西楼六楼的新传媒艺术馆,展览将持续至10月份,欢迎市民朋友前往观展。

    威海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沈道远)作为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系列展览之一,9月1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记忆》影像收藏展开展,地点位于威海日报社西楼六楼的新传媒艺术馆,展览将持续至10月份,欢迎市民朋友前往观展。

    本次展览由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威海报业传媒集团协办,威海综艺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新传媒艺术馆承办,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威海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立国整理编辑收藏的70幅新中国经典摄影作品和70本历史画册。

    展览启动仪式现场,罗立国说,《中国记忆》影像收藏展展出70幅代表新中国每一年经历的大事件珍贵影像,观者可透过重重影像,再忆中华民族走过的伟大复兴路。

    除此之外,本次影展还展出罗立国珍藏的70本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画册。历史与记忆通过发黄的相片,穿越时空,跃然纸上。

    作为威海艺博会的一部分,本次展览不仅给市民提供了高质量的影像作品,更是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文化贺礼。

    当天,新传媒艺术馆举行了开馆仪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