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艺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图片
2019-09-21 09:15:1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天高气爽,碧海清波。9月19日,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精致城市迎来八方名家,千里海岸艺术之花正璀璨绽放。

天高气爽,碧海清波。9月19日,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精致城市迎来八方名家,千里海岸艺术之花正璀璨绽放。主题展览、艺术品拍卖、生活美学展、研讨会讲座和艺术体验五大板块活动全面开展,蔚蓝——中国(威海)非客观艺术邀请展、全国八大美院教师作品学术邀请展、画说威海——千里海疆胜境图百米长卷展等32场主题展览,各类艺术展品让观众大饱眼福;生活美学馆中,不仅有草编等非遗产品,还有文房四宝、乐器等产品,代表了生活美学的潮流;艺术体验区内,市民们纷纷前来体验陶艺制作、参与书法义卖等活动,国际展览中心广场上人流如织,好不热闹。

 展馆内各类文化艺术展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用画笔描绘大海情怀。

外教带孩子徜徉艺术世界。 
 

展示民俗魅力,弘扬传统文化。

百米长卷绘出家国情怀。 

文艺演出添欢乐。

本届艺博会以“精致城市 艺术海岸”为主题,设置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及12个联展点,创新采用了“1+2+12”全城联展模式。搭建起艺术家、画廊、收藏者、艺术爱好者之间学习交流、展示交易的平台,点燃了城市发展的激情,让威海这座精致城市迸发出别样的活力与魅力。(记者 蔡君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