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铁三颁奖晚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09-23 07:44: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2日,“威海南海杯”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颁奖晚会举行,副市长杨丽出席并为南海新区颁奖。

威海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初佳伦)9月22日,“威海南海杯”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颁奖晚会举行,副市长杨丽出席并为南海新区颁奖。

昨日下午,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顺利闭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920名运动员齐聚我市,以精致城市为“赛道”,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铁人精神。本次比赛影响力较往年进一步提高,吸引许多国外专业铁三选手乃至国家铁三队员参加。比赛结束后,我市将为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竞赛选手发放奖金6万美元,为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选手共计发放奖金总额89.44万元,以鼓励更多选手参赛。

为感谢参赛单位为威海铁三发展作出的贡献,我市为烟台铁三战队、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速豹疯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3个省内外俱乐部颁发“优秀组织奖”,为威海南海新区颁发“特殊贡献奖”。此外,下一届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时间确定,将于明年9月12日至13日举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