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开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2019-09-26 08:00:13    来源: 威海新闻网
9月25日,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开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国际建筑师协会主席托马斯·沃尼尔,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周永迪出席开幕仪式。修龙、李力、张海波分别致辞,李力、张海波为获奖选手颁奖。

威海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匙亮)9月25日,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开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国际建筑师协会主席托马斯·沃尼尔,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周永迪出席开幕仪式。修龙、李力、张海波分别致辞,李力、张海波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精致城市理念是对新时代城市发展导向的高度概括,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威海人在改善居住环境、建设精致城市方面孜孜以求、不遗余力,并作为城市文化来培育和打造,创办了全球第一个以人居为主题的节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届,一步步从威海市民自己的节日,发展成为世界人居领域的共同盛会,承载起更多人们对生态、宜居、健康、精致生活的向往。与人居节相伴而生的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已经成为建筑设计领域的权威平台,为全世界的建筑设计者提供了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当前,威海市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注重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明增长,全力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更需要高水平的规划设计理念,更需要高质量的建筑设计作品。期待各位嘉宾充分分享人居环境建设的先进经验,主动参与威海的城市建设,积极寻找合作与发展的机会,既让威海这座宜居城市更加精致、更富魅力,也为推动人居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当晚表演了歌伴舞《我在威海等你来》、京剧联唱、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系列歌舞活动,评选出了9名山东省第六批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并为2019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和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颁奖。

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人居节将持续至28日,期间将举行2019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高峰论坛、中国威海精致城市建设高层论坛、学术展览等一系列活动。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800余名嘉宾参与。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