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人居节外方嘉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2019-09-27 08:19:2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前来参加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人居节的国际建筑师协会主席托马斯·沃尼尔等外方嘉宾。

    威海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匙亮)9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前来参加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人居节的国际建筑师协会主席托马斯·沃尼尔等外方嘉宾。市领导张海波、侯世超、周永迪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外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威海是中国东部沿海开放城市,制造业比较发达,还是渔业大市,旅游康养很有特色,沿海自然岸线绵长,山海景观独特,生态环境优美,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生态宜居城市。当前威海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力打造精致城市,从城市规划设计到每一栋建筑、每一个街区、每一个社区都力求精致、精细、精美。各位嘉宾都是国际建筑领域的权威,见多识广、建树颇多,希望能从专业角度,在精致城市评价体系研究、城市设计理念、绿色建筑等方面给我们更多指导和帮助,提高精致城市建设水平,真正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精致、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托马斯·沃尼尔盛赞威海的自然环境,详细询问了威海当前城市建设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为威海城市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作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