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红色场馆接受党性洗礼 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荣成
2019-09-27 14:40:22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我市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迎来了大批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他们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接受红色教育,强化奉献意识和使命担当,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员干部在郭永怀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我市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迎来了大批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他们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接受红色教育,强化奉献意识和使命担当,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9月25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干部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青年干部深入了解了郭永怀光辉的一生,追寻红色足迹、感悟永怀精神。

    郭永怀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和对科学事业的无私奉献深深感动和鼓励着每一位前来参观学习的青年干部。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来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在精神上和思想上都受到了巨大洗礼,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革命前辈的事迹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永怀精神,在工作中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边检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连日来,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沈秀芹纪念馆接待了我市老干部以及荣成邮政局、山东省医药集团等单位的干部职工,沈秀芹“把一生交给党安排”高尚而纯粹的人生令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退休老干部林乐信表示:“虽然时代变迁,但是沈秀芹的事迹在今天仍然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要学习沈秀芹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朴素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严以律己,退休不褪色,力所能及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部分企业职工也深受教育:“我们要学习和发扬沈秀芹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改奋斗初心,干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少年轻干部表示:“通过了解沈秀芹的事迹,我们更加懂得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对我们青年干部而言,就是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