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637名新中国成立前入伍老战士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9-09-27 15:34:48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荣成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9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代表佩戴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

小朋友为老战士敬献寿桃。

    9月23日,荣成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9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代表佩戴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我市共有637名新中国成立前入伍的老战士获此殊荣。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崖头街道及所辖各村居有关负责人、全市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志愿者和小朋友还为老战士敬献手绣红旗和寿桃。随后,大家一起向老战士致敬,以示崇高的敬意。参加仪式的老战士刘华表示,能得到国家专门颁发的纪念章,是他个人的最高荣誉。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本色。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对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