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联展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9-09-27 15:37:34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荣成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联展在市文化产品展览中心开展。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荣成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联展在市文化产品展览中心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活动。

    此次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剪纸等领域200多名艺术家的3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艺术视角,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美术展区作品表现手法多样,其中以“两弹一星”元勋科学家郭永怀为题材创作的油画尤为引人注目;书法展区,80位书法家以篆隶行草汇成庆贺华章,笔力遒劲,诗意隽永;摄影展区共展出60位摄影家创作的70幅作品,歌颂荣成大好河山,赞美荣成百姓幸福生活;剪纸展区展出8位作者创作的40幅作品,其中长36米、宽0.69米的《大美荣成》,由5名剪纸艺术家历经2年时间创作,把荣成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2日。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