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开明陶瓷书画院威海分院落户好运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9-09-27 15:40:54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景德镇开明陶瓷书画院威海分院揭牌暨作品捐赠仪式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好运角美术馆举行,以文化作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近日,景德镇开明陶瓷书画院威海分院揭牌暨作品捐赠仪式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好运角美术馆举行,以文化作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进江西省委会、景德镇市、威海市以及我市文化相关领域领导,市内部分艺术馆负责人、画家以及艺术爱好者近百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出席活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此次捐赠的100多件陶瓷艺术品,边走边看边交流,对这些作品的造型设计、绘画手法和烧制技艺交口称赞,艺术爱好者更是抓住这一难得机会和陶瓷艺术家近距离交流,将景德镇的陶瓷文化和荣成的海文化在碰撞中共同提升。

    景德镇制瓷历史悠久,是享誉中外的“瓷都”,景德镇开明陶瓷书画院是由民进景德镇市委会成立,以促进社会和谐、繁荣传统艺术为宗旨。今年7月,好运角旅游度假区邀请70多名景德镇开明陶瓷书画院的艺术家前来采风,创作出一大批反映区域丰厚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自然景观的优秀作品,将这些作品捐赠充分体现了他们高尚的艺德和奉献精神。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